Monday, July 5, 2010

给不停替我加油的孩子们!

当生活的疲累。。您的一张自绘卡是我的兴奋剂,是加油枪、也是打气机。。。oh! 很棒的卡!!!
一张小小的卡,有您等努力的痕迹,就是那些涂了又改。。。改了又涂。。那么用心。。。要交出最好的。。以掏我的欢心。。。谢啦!孩子们。。。疲累也甩掉了!
翻出这张独特而又简单的旧贺卡,我仿佛看到你们幼时的心情。。。










孩子们很对不起,让你忐忑不安了。。
放心吧,现在的我——很坚强,可以自己独当一面啦,不再是以前的我。也许我的犹豫不决,优柔寡断。。曾经伤害了对我关心的你们。很无奈!




《经一事,长一智》。。。我一定要像【小强】。。杀不尽,打不死。
O(∩_∩)O哈哈~
















还是有趣的【不倒翁】好?不论怎么使劲推,它都不会翻倒。甚至把它横过来放,一松手,“倔强”的不倒翁又会站在你面前。?




这张卡这张卡。。不要小看它画面素洁淡雅哦!它足以令我那晦暗的日子添加色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