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8, 2024

给孩子们的一封信

孩子们,你们读到这封信时我或者在重病中或者已经离开人世。
你们要耐心读完:
第一、我要感谢上天,给了我四个你们。我的人生才不留白。
我们人生的前段路程崎岖多波折,可是我们都撑过了。
无论谁付出多昂或付出少,没关系。最终要相信明天还有希望。
【既然我们没了隔夜粮。】谢谢你们相信我的能力。
在我坚持不住,即将倒下去的时刻,你们变成了我强大的力量。希望未来没有我的日子,你们依然互相信任、互相依附。任何时刻都是手足强大的支柱。
想想我们过去,四处楚歌,我们不等缓手,我们是自救。
无论以后你们的人生伴侣是谁,有没有宽容的心去包容你们兄弟姐妹,你们本身要做好就可以了。不要遗弃任何人。

我希望可以留给你们更多,不是财富,是人生的真、善、美。

无论是我的女婿,或我的媳妇:      谢谢你们让李王之家更加壮大。
最后的请求,生为人子的你们,请你们各自务必把自己的父母照顾好,不要期望别人。
生你们养你们的人是你的恩人。别人没有义务去为你孝顺。

儿子啊! 以后你们的孩子要姓什么随缘。记得我们家是拜两家姓的。
给你们冠上【李】,是希望李家给你们带来正面的能量 和截断孽缘。
公公李志临终还保护你们一定有缘由。

除了我有幸留下的钱财产物外,不要继承王家或李家任何钱财或物产。
无需那些,我相信你们会拥有更多。你们会活得更理直气壮。

最后,我的担心,一直搁在我的心的唯一》》
上一代的人伦混乱了,你们要摆正。乱了伦理是天地难容。远离有关是非起因的关键人物。这些孽缘羞辱了我一辈子,够了。上一代的羞辱让我带走好啦!

翰昇,翰霖,翰斌 还有毓雯你们的名字都是我极力争取来的,对不起没有告诉你们。加了水对我是希望我有福气保佑你们长大。毓雯不改因为我相信我们李王家的勇士会替你护航。

翰昇妈妈要谢谢你,每次家里有难,总是你站起来牺牲自己完成这个家,让妈妈不为难。
这个家,妈妈就交给你了。这次你可多了三位护航勇士,这个家肯定会比妈妈的更壮大。

毓雯,谢谢你学会坚强。

翰霖谢谢你对弟弟的宽容

翰斌 谢谢你 在最艰难时对妈妈说的话。【妈妈你不要皱眉头,不要伤心。】

妈妈不要风光葬礼,大家淡妆以歌伴曲为我送行。就给我种棵树好啦。
为我活得好好。

我的信念》世间还是有真、善、美;上天会眷顾心存善念的人。

我的路走完了。还是感恩让我人生没有白过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