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俄国旅游的感触



旅游过后,我对俄罗斯有了全新的认识。与俄国给我的印象完全不同。特别是警察,在st.peterburg 地铁我们被扒手盯上。。


 
就在他们眼下被扒,他们可以视而不见。据说他们也有办法——充分利用手中的权利搞腐败,尤其 最爱找外国人的岔,如果被他们逮到把柄没有美金,你可别想溜。在这儿升造的也不能罢免。[光头党]和[警察]是令俄罗斯社会公职腐 败完全爆光了。也是令人闻风丧胆两个组合。这可是到俄国[之前]。。[之后]的忠告哦!
除外,俄罗斯人给我的印象是他们比较[懒],也不爱洗澡,超爱喷香水。。浓的扑鼻那种。这可令我鼻子遭殃。。。我不停打喷嚏。。不停咳嗽。
 
另一点,这儿几乎找不到可以讲英语的人,要问路。。免谈。。。还有,找[吃的]也是大问题。拿到菜单你会傻眼,都是俄文。要沟通嘛。。。难咯!
俄国人性子就是特别慢的 在这儿没什么[顾客至上]之道。。。先招待的是本土的。。。你吹咩。。就是这种感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