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长姐的悲哀


手下有七个弟弟的我其实是很[野]的。。。这是我——不为人知的另一面。
我会爬树采番石榴,替弟弟捉[豹虎]。。还得选哪只[打得],做风筝?线要用玻璃碎加浆糊烫过。。陀螺。。捉打架鱼。。。到垃圾堆捡牛奶罐子,汽水盖等等。





不过,这种种过程,往往弟弟们犯的错,我却没有[自辩]的权利。。也少不了一餐[劲]的][藤条煮猪肉]。 
不过少根茎的我几小时后总是忘了[喊妈喊爹]得教训。几经弟弟们的央求。。我又明知故犯了,变成[红斑马]嘛。。。是以后的事儿。。。
想当年,假期前同学都会坏坏地祝福我。。[给妈妈多打一点]。。不过,没舍[脸红的]。。。家家都会煮的一道佳肴嘛—[藤条煮猪肉]。
更可笑的。。。出卖我——这位[傻三姐]总是[弟弟]。。我还是学不乖。。

我想这位娄次出这技俩的弟弟。。心里一定笑翻了。。。世上还有这么笨的姐姐。。。替他们挡灾/挡煞。希望哪一天。。有了儿女。。。别忘了。。去体谅/宽容那最大的孩子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