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3, 2017

欲圆众神古国旅游梦_启程前传


去尼泊尔旅游对我是一个难圆的旅游梦。何时去,和谁去,怎样去,大马有团吗?
2017年与旧同学重逢后,接着不曾想到的惊喜也悄然而至。那就是到遥远的古文明国与众佛相会。
应了廖同学之约,就在11月的某一天,让我人生即将记载多几张那些蛊惑的我心、让我为之千里迢迢的壮举。

看着刚收到的旅程简介,哇塞!几乎囊括了一个旅行者期待的所有。
在禧玛莱雅山的南麓,有着我我逐梦的地方。
漫步加德满都》》》让我宛若行走在时光尘封的景致里
年代悠久的古建筑,鬼斧神工的雕刻,与众神相遇。。。
顺手眉心一点代表着开佛眼,瞬然感知世间,看透尘世。
8天7夜尼泊尔异国风情之旅就让我遇见不一样的我吧!

以后回想了起点点滴滴,心头肯定会唤起那幕。。日升日落,云雾袅袅的村落。。世无争的微笑,寓意深刻的双眸,丰富多彩的故事。。

带着满满的期盼。。。宗教圣地会惊喜连连吗?去释迦摩尼的诞生地蓝毗尼,哪里参禅佛陀诞生的那块石头,肯定有不同的感悟。
泛舟波光粼粼的碧水连天的博卡拉湖,去滑翔伞圣地朝圣。。。世界和平塔前卡擦卡擦,印度庙趴趴走。。
有杀错没放过喜马拉雅山的观景台”,在 nagakot  的星空之下 云海之上 等待日出那刹那。。。
尼泊尔的佛教圣地,金光闪闪、五彩经幡的博大哈大佛塔,谨记只能走单数圈,不能走双数圈。
去崎旺,领略北国的秋天。
回程记得买tankka当手信与亲友分享旅游的喜悦【 这里的比西藏便宜。】
启程前几天可是我天天尼泊尔之梦。一个丰富我人生的美梦。祝福我,祝福同行旅游顺心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