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, 2018

人生ending前孰为伴(一)


退休是对我人生最后一段旅途,可我还没调整心态。合理调整以后的退休生活,让我后半生的生活更充实。我在考虑我到底要做那些的事情,过怎样的生活?那么让我少年,青年和中年的梦想起飞吧!   我可是个爱玩的人,年轻时爱唱歌、栽花、画画、游山玩水、养宠物。

我人生的最大错误的选择---〉人生的伴侣。
处在一个不可理喻的家庭,什么爱好都是邪恶的啦!
上天对我不错16年的噩梦终止了,让我重生了。 重生的代价不少。
往后的十五年在[忙]、[惧怕]、[担忧]中消失。醒觉已将近暮年,有幸还能弥补以前的遗憾。

   
年纪大了,可不等于一切趋于停止,而是成为我梦想的新起点。
就整合着我的人生资源。我要改变目前的生活状态,去实现原先的梦想。

小学就读到“学无止境”啦! 学习新东西不但可以加强人际交往,避免孤独;还能能活跃大脑,对身体有益。


无可否认,我的体力确实走下坡路。。我的阅历》》在!
经验和智力相比于年轻人》占优势咧!。
所以呢。。。应该去尝试和探索新的领域,充实人生,开阔眼界去!

休闲计划嘛。。。如果我还长命。o(^▽^)o哈哈哈。。。

我前半生的坎坷把我的quota消耗的七七八八了。。。能活到70岁,就感恩了!

 当然拖着破身子的我的加倍努力照顾好自己。身体健康、生活自理是让子女宽心、亲友安心和也是幸福晚年的筹码!   
我那不服老的精神,能让我体验更加多新鲜事物,跟紧时代步伐不掉队!

最乐乃于与朋友分享感受和经验。


呵呵。。。坦诚相见才能获得真心。相信一定能收获几个“忘年交”。


 


退休后,我要開啟另一條丰富而多元的退休的第二人生。



 
我得找到自己的归属点,重新学习,而广泛性地結交朋友,好让我重新再活过一次

 
在变化中找到那属于我的日子。


 
夕阳无限好,我的晚霞更璀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