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遨游第一站——莫斯科

人生第一站。。。嘿嘿。。。我终以飞出马来西亚的天空咯。带着兴奋。。害怕。。乘着thai airline...在曼谷转机。。。好不刺激。。一个人。。。在曼谷度过一个人生最难熬。。最漫长。。一晚。
我很阿Q。。。想着曼谷曼泡泡也是一个人在moscow airport 伸长脖子。。等我一起彳亍MOSCOW—
—“冷漠的城市“她说的。
之前的我有做功课啦!是看手上的储蓄还可以玩上多少天。
大小事有 ”泡泡“ 还有俄罗斯的朋友。我可是吃定她咯。。。
三天满满的旅程。。等我啊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