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丰富的晚餐

泡泡在我人还没到VOLVOGRAD。。就大事宣扬。。。KIM宿舍的帅哥美女要亲自下厨,请我吃一顿饭。。。。开始还蛮抗拒的。。。由预科到第五年班。。期考嘛 。。 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啊!不会是大事铺张了一些。。
想到这些秀秀气气。。的未来医生们。。。 满头大汗的在闷热的厨房。。有些内疚。。。
这般家伙还问我。。。AUNTY 你要吃什么。。。。赫。。。别费心。。 一样菜肴就好。。。
不可以。。。。这样啊。。。 我只是牛肉不吃。。。。心想:你们会不会好做些。。。
比我预期还早的晚餐到了。。。。哗。。。 真不是盖的噢。。。有咖哩,有汤,由菜,又有锅巴肉。。。
色香俱全。。。白米饭的香味。。。。菜肴的浓郁。。 一向在异乡毫无食欲的我,竟然也吃了一大碗饭。。。还喝了一大碗汤。。。
我想。。。除了当医生。。。 你们可以客串一下。。《 名医名厨》。。。这个新节目吧。。。谢谢策划这顿饭局的人。。。谢啦。。。庖制这美味菜肴的帅哥们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