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VOGOGRAD 的樱桃

KIM宿舍内的樱桃红彤彤的。。。 娇小的令人垂涎三尺。。对不起草莓。。我得心被樱桃吸引咯。。她会让您由不得。。用手轻轻的。。。捏起来。呃。。 口味儿与我想象的不同。。。鼻子有点儿皱起来的。。。酸,涩的。。一点儿甜。。也不抗拒。。。这是我与樱桃第一次接触。。。很美的水果。。。
第二个早上,一位医学院帅哥,送来了一包另类的樱桃。。。发紫。。。红的发紫。。。 黑的发紫。。。。 不会形容。。。。
没舍好感。。。怎样和昨晚的不同。。。今天可是成熟的大姑娘喔。。。
夷。。是 给我吃吗?。。。帅哥。。。AUNTY。。这和昨天的不一样。。。比较甜。。是吗?。。 盛情难拒喔。。就吃一粒。。。。应酬应酬吧。。。。。前齿一切。。。甜美的果汁。。轻轻的。。。哗。。。不是盖的哦。。。 好吃。。。哈哈!真的好吃哦!这包樱桃最后的命运就..由不得它咯。。。。被我连拐带跑的。。。打包到volgograd机场咯。。。。可怜的樱桃大姑娘们。。。就这样的。。。来不及和航空小姐。。。空少say hello..就被我们瓜分掉了。。。
不管是樱桃小姐..或是大姑娘。。。。 我会怀念您的。。。 也谢谢 KIM 宿舍的美女帅哥们的盛情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